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为印尼政府捐赠物资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10月15日,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公司KT&G在Zatarta当地政府卫生部举行了紧急救援物资运送仪式,以帮助印度尼西亚应对持续蔓延的新冠疫情。

KT&G捐赠的紧急救援物资是与印度尼西亚政府以及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合作提供的。根据印度尼西亚卫生部的建议,KOTRA鼓励韩国企业向韩国贸易和经济合作的主要伙伴印度尼西亚提供医疗设备(氧气设备)。KT&G迅速提供了救援物资。

KT&G捐赠的物品是印度尼西亚医疗机构所需的10台制氧机和KF94口罩。捐款总额达19亿印尼盾(13万美元)。

KT&G作为一家在印度尼西亚经营业务的公司,一直在不断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以帮助该国克服当地的新冠疫情。

去年5月,KT&G向印度尼西亚政府提供了价值12亿印尼盾(9万美元)的新冠病毒诊断试剂盒。KT&G捐赠的物品是国际公认的韩国制造的新冠病毒诊断试剂盒,能够诊断6300人。

此外,KT&G还支持印度尼西亚医务人员的运动,捐赠韩国红参,建立职业培训中心,支持当地弱势群体自力更生,为克服危机做出了贡献。从去年年初至今,KT&G已为社会捐助项目捐赠了74亿印尼盾(53万美元),以帮助印度尼西亚克服新冠疫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