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烟草公司加速实现碳中和目标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菲莫国际烟草公司的消息,近期,菲莫国际烟草公司(PMI)发布了低碳转型计划,即到2025年其直接运营业务实现碳中和,到2040年整个价值链实现碳中和。

ca46150901be4608b9f540319e1f141c.jpeg

此外,菲莫国际为其至关重要的供应商也设定了一个新目标,即供应商应与菲莫国际已经承诺的目标保持一致,并与《巴黎协定》为实现1.5℃控温目标所实施的路径保持一致。

当前,菲莫国际正采取三步走的方法来实现其碳排放目标:一是降低消耗和优化效率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二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并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三是通过实施基于自然环境的解决方案和购买高质量的碳信用额度,来补偿不可避免的碳排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