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Smart Fog制造公司:烟草存储定制化加湿器供应商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美国Smart Fog制造公司总部位于拥有干旱沙漠的内华达州的里诺市,该公司从事加湿业务听起来似乎极具讽刺意味。然而,该公司研发了一系列专利系统,用于食品行业、葡萄酒行业、制药业、洁净室甚至是航空系统等众多商业领域。1996年,该公司开始涉足烟草业,提供两种定制化加湿系统。

就烟草行业而言,“Smart Fog专注于非浸润加湿,这对保证烟草质量和预防产品损失至关重要,”该公司的销售经理米里亚姆·金(Miriam Gold)在接受《亚洲烟草》采访时表示。她说,烟草的rh值通常建议维持在70%。“如果rh值较低,烟叶就会变得干燥,无法使用;如果rh值过高,又会产生霉菌和其他病害,产品质量也会受损。”

米里亚姆·金表示,Smart Fog的专利系统有两种模式,用于许多拥有关键任务的应用中,适用于-20℃〜80℃的极端气温条件。“我们的系统适用于任意环境,不管是什么样的条件,不需要进行校准,也能保持相对湿度。”

Smart Fog的专利技术基于由氧分子的负电荷和氢分子的正电荷引起的自然去介质过程,这两种物质是构成水(H2O)的物质,能够相互吸引。

米里亚姆·金说,“我们的技术能让100%的水滴蒸发,输送到空气中。系统产生的水滴不会接触任何表面,因此被称为‘非浸润’加湿。通过系统蒸发输送到空气中的每个水滴,会在整个空间中均匀分布,不会引起较高的湿度滞留。”Smart Fog系统可独立安装,也可以与任意的暖通空调系统HVAC配合使用。

Smart Fog系统拥有一个工业级的智能PLC控制机组和rh传感器,其中控制机组采用该公司的专利“智能算法”。与传感器连接后,PLC控制机组根据用户定义的设定点操作一个或多个加湿器机组。

米里亚姆·金说,“我们的智能算法能够算出加湿器必须在什么时间、以什么样的方式工作,才能在湿度没有任何波动的情况下保持所需的rh值。”控制机组具有安全特性,可以准确预测误差,例如即将发生的rh值变动等。“系统会将湿度水平永远保持在所需范围内,”米里亚姆·金坚定地说。

Smart Fog是模块化系统,这意味着它可以根据存储设施的尺寸,按需增加加湿器,确保覆盖整个空间。无论安装多少个加湿器机组,都由单个控制机组管理。

不过,可能需要安装多个湿度传感器,以确保整个存储设施的湿度读数正确。“我们还提供多区域控制机组,可以在同一个设施中的多个空间内独立监控和操作加湿器,”米里亚姆·金表示。“无论是小的存储室还是整个仓库,我们会针对每个项目进行设计和安装,以尽可能地提高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