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新发现能杀死昆虫的新烟草品种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根据一些消息来源的报道,在澳大利亚一个乡村卡车停车场发现了一种可杀死昆虫的新烟草品种。

新发现的烟草品种的主茎或茎上流动着一种粘液,它能捕捉昆虫,包括蚊虫、蝇类和蚜虫。捕蝇草会吞噬并“消化”虫子,而这种新烟草植物只会捕捉并杀死虫子,显然,这样它们就不会继续沿着茎部对植物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该研究的作者Mark Chase教授来自科廷分子和生命科学学院以及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RBG Kew),他在科廷的植物杂志上的一份报告中说,“在这样一片贫瘠的土地上,我们惊奇地发现了新的科学物种,包括我们命名为Nicotiana insecticida(烟草杀虫剂)的品种,它的所有表面都覆盖着粘性腺体,用来捕捉和杀死小昆虫,如蚊虫、蚜虫和苍蝇。”

Chase说:“这是首次有报道称野生烟草物种能杀死昆虫,因此意义重大。来自澳大利亚的种子是在英国种植的,依然能够杀死昆虫。它潜伏的致命性并没有因为远离祖国而减弱。”

目前还没有关于Nicotiana insecticida烟草质量的报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