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科威特放松禁令 允许恢复水烟服务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由于新冠疫情实施了一年多的禁令后,科威特允许水烟咖啡馆和餐馆恢复水烟服务,不过它们需要遵守相关的卫生预防措施。

最近,科威特的新冠病例数量大幅下降,该国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放松。

但是,对于水烟咖啡馆老板来说,往日生意红火的景象却一去不复返了。水烟咖啡馆的生意损失惨重,有的甚至要永久关闭。

水烟管使用前后,水烟提供者必须对其进行消毒,并提供一次性水烟软管。营业期间,水烟咖啡馆和餐馆需要遵循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容客量不得超过经营场所面积的50%。

科威特水烟咖啡馆联盟对卫生当局允许水烟咖啡馆重新开放的决定,表示欢迎。该联盟承诺使用一次性软管,确保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和手套,饮料使用一次性纸杯和塑料杯,每次使用水烟管后都进行清洗和消毒。

去年5月,科威特政府计划陆续恢复到正常生活状态,同意咖啡馆和餐馆重新开业,但保留了于去年3月开始实行的水烟服务禁令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