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直销卷烟品牌Hash融资350万美元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近日,面向消费者直销的卷烟品牌Hash表示,在以Armac投资基金为首的融资中,该公司共融资350万美元。

该轮融资还吸引了众多天使投资人,包括Cred创始人库纳尔·沙阿(Kunal Shah)、Jupite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滕德拉·古普塔(Jitendra Gupta)、BharatPe联合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Ashneer Grover、Bira91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kur Jain、MagicP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shoo Sharma以及BharatPe公司首席执行官Suhail Samee等。

Hash品牌成立于2021年,由Shwetank Jain创立。该公司计划向小型店主及路边摊、小摊摊主提供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来推广产品。目前该品牌只在新德里地区有售,本财年销售范围将扩大到印度北部的其他主要城市。

Hash创始人Shwetank Jain表示:“烟草业传统卷烟公司众多、品牌历史悠久,但是向千禧一代提供创新的产品,并通过技术进行有效投放,还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此外,迫切需要给数百万无组织的零售商、路边摊和小摊摊主提供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升销售业绩和效率。”

Hash还将开发以技术为主导的产品,这将有助于路边摊、小摊摊主和小型店主的业务实现数字化,创造更高效的供应链,提供信贷支持,从而提高Hash品牌及该国其他新品牌的销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