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泰国计划降低雪茄烟关税以吸引外国人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Tobacco Journal International的消息,为了配合泰国政府刺激经济和促进投资的计划,该国海关部门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雪茄烟和酒精饮料的进口关税降低50%。

泰国内阁于今年9月14日通过了一项决议,该决议鼓励外国富人和高技能专业人才留在泰国工作以重振新冠肺炎疫情后的经济,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吸引100多万人才到泰国,以期为泰国创造约1万亿泰铢的收入。泰国海关总干事Patchara Anuntasilpa先生表示,降低进口商品的关税将构成该计划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泰国烟草控制研究人员Roengrudee Patanavanicha女士则表示,海关部门的举措令人措手不及,因为新的卷烟消费税政策预计将于下个月生效,届时无论现行卷烟零售价格水平的高低都将统一适用40%的税率。她认为,新的消费税政策不仅有助于减少青少年吸烟,而且还将增加政府的财政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