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瑞典火柴公司将剥离雪茄业务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www.swedishmatch.com网站的消息,近期,瑞典火柴公司宣布将通过分拆给股东的方式将其雪茄烟业务剥离,预计最早将在2022年下半年完成。

瑞典火柴公司的雪茄烟业务在美国的天然烟叶和均质烟叶雪茄烟市场中均占有稳固地位,以烟支数量衡量约占美国雪茄烟市场份额的23%,占据第二大市场地位。自2015年以来,在天然烟叶雪茄烟市场强劲增长的推动下,雪茄烟支销量以近10%的复合年增长率从12多亿支增长到2020年的19多亿支;与此同时,其雪茄烟业务营业利润增长了54%,达到1.95亿美元。

微信图片_20210917171336.jpg

瑞典火柴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Dahlgren先生表示,雪茄烟业务将继续表现良好,并且整个雪茄烟行业发展态势积极向好。而此次剥离雪茄烟业务将使其成为一个独立的新公司,将有能力自主探索更广泛的增长机会,并建立符合自身情况且高效的运营和法律结构,进而实现创造长期价值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