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帝国烟草公司降低部分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Talking Retail的消息,近期,帝国烟草公司(Imperial Tobacco)降低了旗下一些领先品牌的建议零售价格,旨在帮助零售商迎合日益增多的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

QQ截图20210728172614.jpg

卷烟牌号Embassy Signature和Richmond的建议零售价均已降至9.25英镑,自卷烟牌号Riverstone(30克)和Riverstone(50克)的建议零售价分别降至11.60英镑和19.95英镑。

帝国烟草公司英国市场销售经理Tom Gully表示,越来越多的吸烟者转向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而且,未来高性价比将持续在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中发挥重要影响。因而,该公司降低了几个主要品牌的建议零售价以支持零售商及其销售业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