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帝国烟草发生人事变更:原美国ITG烟草CEO任美国地区总负责人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来自帝国品牌公司的消息,近期,帝国品牌公司宣布两项新的高管任命,并于2021年9月1日起生效。

美国ITG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Kim Reed女士将担任帝国品牌公司美国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m Reed女士在消费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在销售和行政领导方面拥有出色的业绩。她自2019年开始担任美国ITG烟草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负责制定并监督该公司的销售转型战略;2021年6月开始担任美国ITG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

QQ截图20210810164818.jpg

宝洁公司Paola Pocci女士将担任帝国品牌公司非洲、亚洲和大洋洲地区总裁。Paola Pocci女士拥有丰富的快速消费品经验,曾在多个地区担任过多个业务领导职位。她在宝洁职业生涯中成功担任多个职位,最近一次是担任宝洁中国市场个人护理美容产品组合的高级副总裁。

帝国品牌公司表示,Kim Reed女士和Paola Pocci女士的加入将加速帝国品牌公司的转型,并推动该公司将战略重点转向满足五大优先市场的消费者偏好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