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028年全球自卷烟市场规模将达103亿美元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Research And Markets的消息,近期,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自卷烟市场规模约为75亿美元,到2028年全球自卷烟市场规模将达到103.8亿美元,预计2021年至2028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4.3%。

QQ截图20210824094315.jpg

目前,自卷烟产品的制造商正在生产更多口味的自卷烟以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例如,香草、泡泡糖、薄荷、西瓜和香料等口味。其中,薄荷醇仍是最受欢迎的口味。

伦敦大学学院(UCL)在2018年所做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与工厂卷制的卷烟相比,选择自卷烟的消费者戒烟的可能性更小,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是自卷烟的成本低。此外,该报告分析认为,受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失去工作与收入且对价格敏感的吸烟者已开始转向低成本的替代品,这种转变将扩大对自卷烟产品的需求。因此,该项研究预计未来几年全球自卷烟市场将获得持续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