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环球烟叶公司在印尼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作者:托马斯·施密德
A+ A

《亚洲烟草》本期采访了环球烟叶公司位于印度尼西亚任抹县子公司Tempu Rejo(TR)的董事总经理理查德·伍德(Richard Wood)。

理查德·杰弗里·伍德(Richard Geoffrey Wood)出生于津巴布韦的哈拉雷,1992年开始涉足烟草业,最初在巴西,后来在西班牙,在美国也短暂呆过一段时间。1996年,理查德移居菲律宾,加入环球烟叶菲律宾公司,担任多个职位,最后被任命为负责内部运营的高级副总裁。随着环球烟叶在印度尼西亚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他于2017年再次搬迁,现在在环球烟叶位于东爪哇省任抹县的全资子公司Tempu Rejo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

《亚洲烟草》:环球烟叶公司是何时开始在印度尼西亚建立业务的?此后是如何取得成功的?

理查德·伍德(RW):该公司自20世纪50年代起就在印度尼西亚开展业务,形式多种多样。但1976年,环球烟叶全资子公司TR在任抹县成立后,业务开始正式化。后来,我们还在任抹县成立了另一家子公司Pandu Sata。

《亚洲烟草》:直到2021年4月1日,两家公司才合并成一个实体。对吗?

理查德·伍德:是的,确实是这样。Pandu Sata基本上并入了TR。所以,我们现在一个公司和一个管理体系下有两大产品组合。

《亚洲烟草》:合并背后是出于何种战略考量?此举对环球烟叶及其客户有何好处?

理查德·伍德:在目前的环境下,为了创造效率和协同效应,更好地利用两个实体的综合资产和技能,合并是必由之路。环球烟叶及其全球客户的好处是易于沟通和业务往来,降低整体管理的复杂性,并在必须利用每一种效率途径的情况下确保业务的可持续性。

《亚洲烟草》:TR最近启动了有关Besuki品种的IPS项目,该品种混合了Besuki NO、Besuki TBN、Sumatra种子,以及SC Kasturi和LSG茄衣(康涅狄格州种子)。您能谈一谈这些项目吗?

理查德·伍德:事实上,TR公司所有这些形式的IPS项目在任抹县都经营得很好。多年来,Besuki品种一直是世界雪茄业的支柱。TBN是遮阴种植的Besuki的一个分支,是理合乎逻辑的新发展。它带来了一个不同的质量水平,这增加了整体质量和可用性组合。康涅狄格州和苏门答腊岛的种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其他品种的选择,价格比竞争对手更低。这些品种有助于环球烟叶调整我们的年度增长,以适应市场变化,也为我们的许多客户提供了一个“一站式商店”。

《亚洲烟草》:IPS项目给环球烟叶的客户以及贵公司的签约农民带来了何种优势?

理查德·伍德:我们整个客户群越来越注重购买合乎伦理、可持续种植、对环境影响最小的烟草。环球烟叶在全球范围内支持这一原则,我们在其他地方拥有丰富的经验,具备投资这些项目的技能能力,因此,此举是合理的。

我们提供透明的农业实践,更清洁的产品,并且环球公司坚持持续改进知识的政策,因此,我们的客户群可从中受益。农民受益于环球烟叶的融资、培训、透明度,并希望建立一个长期的,互利的关系。成交量和市场安全性使客户和农民平等受益。环球烟叶始终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双赢的结果。

《亚洲烟草》:除了康涅狄格州的LSG茄衣外,您最近还启动了一个康涅狄格州的阔叶项目,这在印度尼西亚是首次尝试。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印尼地处亚热带,经常极度潮湿的气候真的适合这些品种吗?

理查德·伍德:我们的阔叶项目发展得很好,尽管目前数量有限。是的,天气条件具有挑战性,但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克服这些问题。我们继续试验除阔叶外的许多其他茄衣和茄芯品种,我们还有一个强大的研发部门,致力于寻找多种扩张途径。

《亚洲烟草》:你们的苏门答腊(Sumatra)烟叶似乎与传统的苏门答腊茄衣稍微有所差异……

理查德·伍德:苏门答腊茄衣实际上起源于苏门答腊岛,过去几年出现了相当大的下降。但是,由于该品种向来被视为“茄衣之母”,因此,我们应该努力使该品种复活。我们与荷兰大学合作,现在在任抹种植了1953年的苏门答腊品种。这种方法使风格略有差异,我们的产品颜色变暗,绿色成分较少,但我们希望将来能培育出一个独特的特点。

《亚洲烟草》:2021年期间,环球烟叶印尼公司预计将从其农民处采购约3000公吨的雪茄茄衣和茄芯生叶,以及约4000公吨的晾晒和烘烤生叶。这些产量是如何使用的?

理查德·伍德:为了满足需求,我们总是尽可能地增长。茄衣,就其性质而言,产量较低,就其分类和用途而言,高度专业化。雪茄市场目前相对活跃,有扩张潜力,我们计划成为尽力助其增长。太阳空气固化量反映了不同的客户端和使用平台。晾晒烟(SAC)和深色烤烟(DFC)用于卷烟、手卷烟和自卷烟烟草以及雪茄。我们继续通过推广IPS项目来扩大业务量,让我们一起见证雪茄市场的发展。

《亚洲烟草》:尽管印尼国内卷烟和雪茄制造业市场巨大,但据悉,超过90%的烟草库存是出口的。为什么如此重视出口,哪些是你们的全球主要市场?

理查德·伍德:印尼市场上绝大多数是丁香烟,尤其是Rajangan品种的烟叶。我们子公司总部位于任抹,要关注该地区的Kasturi和深色晾烟(DAC),但也关注爪哇中部的深色烤烟(DFC)。深色晾烟在当地的使用非常有限,这是由于印尼目前的雪茄市场很小,但它未来肯定有潜力。我们的全球主要市场通常在美洲和欧洲,亚洲也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增长。我们的传统出口客户,同样在美洲和欧洲,他们主要是采购晾晒烟和深色晾烟。就晾晒烟的国内市场而言,TR公司专注于希望获得合规市场的客户。我们非常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建立稳定的市场,我们正在积极寻求在这方面更多地参与当地市场的未来。

《亚洲烟草》:环球烟叶印尼公司中短期的投资和业务扩展计划是什么?

理查德·伍德:虽然茄衣行业仍然很传统,但我们觉得有必要跟上潮流。近年来,我们在升级养护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预计在未来几年还会增加。我们一直开展新的种植技术研究,更新设施。我们还认为,需要把重点放在对人力的投资上。这包括非常重视培训、人力资源开发和继任规划。我们希望在客户的支持下,为他们提供增值服务和有竞争力的产品,谨慎地逐步扩大我们的生产和销售规模。

《亚洲烟草》:根据您的一些宣传材料,环球烟叶公司在印尼的目标是“以合乎伦理的方式生产、经营和销售烟草,并达到环球公司所期望的所有合规标准。”您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理查德·伍德:对环球烟叶至关重要的是,无论我们在哪里运营,不仅是在印尼,都要确保不会损害当地农民和工人的生活,而是在任何地方尽可能改善他们的生活。这是我们非常认真对待的一项义务,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有义务减轻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为所有利益攸关方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我们的任务包括遵守印尼的劳动法,参加社区活动,无一例外地遵守所有反腐败政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