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税费政策不利于水烟行业发展

2021年08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传统水烟通常是用糖、甘油和其他的载体物质配制而成的。在英国,糖原料税费较低,而烟草税费较高。虽然水烟所含烟草成分很少,但是英国仍把水烟划归到“其他吸食烟草”的范畴进行征税。因此,每公斤水烟被征收的税费为130.16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95元)。这意味着英国水烟进口商和制造商都要为这种主要由糖原料制造而成的产品支付高税。

auction-1024x683.jpg

  幽灵销售公司合伙人之一穆罕默德·谢赫说:“传统水烟一般情况下每公斤只含有大约150克的烟草成分,其他成分主要是糖浆、甘油和料液。因此,对水烟所征收的税费中有85%并不是对烟草征税,实际上是对糖料等物质进行征税。目前英国的税费政策导致水烟产品的平均零售价格不得不大幅提高。我们强烈希望英国税收部门重新考虑水烟所属的税费类型,并采用一种比较公平的税率。”他指出,一些水烟公司就征税问题与所在国家税收部门对话之后,部分国家已经对水烟税费进行了调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