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香烟价格创历史新高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反烟组织“无烟儿童运动”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一包香烟的平均价格为7.22美元,高于2008年的4.03美元。

为了降低吸烟率,自2002年以来,美国48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调涨了148次香烟税。因此,每包20支装的平均州烟草税从0.43美元增加到了现在的1.91美元。在科罗拉多州,每包的州烟草税之前为1.10美元,今年1月增加到1.94美元,今年前5个月产生了3400多万美元的税收。

U.S. Cigarette Prices Reach Record Highs.jpg

除了州烟草税之外,还有1.01美元的联邦税,联邦税适用于所有香烟,无论烟民在哪个州,或购买什么牌子的香烟。

无烟儿童运动称,增税是减少吸烟和其他烟草使用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据悉,香烟价格每上涨10%,青少年吸烟人数就会减少7%,香烟总消费量就会减少4%左右。

然而,一些健康倡导者认为,还有更有效的方法来减少香烟消费。例如,烟草控制活动家Stanton A. Glantz此前就宣称,无烟工作场所、强烈的图形警示标签和媒体宣传可以实现更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