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烟国际罗马尼亚公司利润同比增长34%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日烟国际罗马尼亚公司2020年实现利润7.31亿罗马尼亚列伊(8000万美元),同比增长34%。

t016890b29f7daff665.jpg

该公司在罗马尼亚运营的两个实体公司——日烟国际贸易公司和日烟国际制造公司——2020年的总营业额超过63亿罗马尼亚列伊(15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逾16%。

日烟国际罗马尼亚、摩尔多瓦和保加利亚总经理叶夫根尼·尼科尔斯基(Evgeny Nikolsky)说:“2020年,合法销售额取得增长。这是因为黑市市场份额15年来首次下跌到10%以下,财政政策符合预期,监管框架没有意外改变。然而,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也面临着困难,诸如人员防护、商店关门、零售或餐饮行业限制等。”

日烟国际于1993年开始在罗马尼亚开展业务,迄今为止已在该国投资超过2.5亿欧元(3.03亿美元)。该公司位于布加勒斯特的卷烟厂约70%的产量用于出口。日烟国际还将再投资6000万欧元,在未来三年内提升工厂的产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