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莱索托大麻种植者获得向欧盟出口药用大麻许可证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Cape Talk的消息,近期,MG健康(MG Health)成为非洲第一家获准向欧盟供应药用大麻的制造商。

QQ截图20210506090635.jpg

该公司位于莱索托首都马塞卢北部的马鲁蒂山脉,海拔2000米,周围几乎没有工业化农场,这意味着不会有空气污染物进入种植区域,因此该公司认为这是一个种植优质大麻的理想地点。

MG Health业务发展经理Luke van der Nest表示,清洁的空气和原始的自然环境为种植优质大麻提供了保障,从而生产出药用级的大麻提取物和产品。世界上只有不到20个国家获得了向欧盟出口药用大麻的许可,这是欧盟监管机构对该公司的信任。

该公司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病人提供纯净、高质量的大麻产品。同时他们也意识到,要想在全球市场和医疗供应链中竞争,践行良好的生产实践(GMP)标准是至关重要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