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IQOS“剖腹产”解析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iqos圈
A+ A

  IQOS将烟草加热到低于350°C的温度,而不会燃烧,没有明火,没有烟草燃烧的味道。较低的温度加热释放了烟草真正的味道。与传统香烟相比,有害的化学物质显著降低。今天来解析一下iqos烟弹的构造。

  1、烟丝

  不等同于传统烟草,烟丝是浸泡烟液的原浆纸,细小长条状,烟机加热后呈黑色状,当然是不可重复使用的,原有的已经炭化,像大地精华吸收水分,身体已掏空。其优势为无害,无烟灰,无污染。(使用后的炭化效果)

  2、一级过滤棉

  构造为中间空心套环,起到缓冲效果及过滤效果,加热后会附着黄色。

图片

  3.通气导管

  这款设计材质部分由玉米须合成,天然材质无污染可降解,是比较出众的过滤装置。其成分属于新型的生物基,所含成分经过提炼而成,是公认的无污染,绿色材质。其主要功能就是过滤本身微乎其微的焦油过滤,一顿操作猛如虎,焦油量几乎为0.0000,所以不必担心焦油的产生。

  4.最后是二级过滤棉

  这也是最接近嘴的位置,必然是过滤效果最显著的。其作用于传统香烟有一定区别,传统香烟过滤嘴是减少吸烟入口的烟雾(像烟蛋的原材采用木材的纤维素,溶解,分离,合成后塑形,定型,裁剪而成。其纤维越精细,过滤功效就更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