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拉脱维亚非法烟草销售情况分析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蒸汽鱼
A+ A

据来自Baltic News Network的消息,近年来,非法烟草制品在拉脱维亚国内的非法销售情况非常严重。有数据表明,目前在该国的市场上大约有超过20%的烟草制品为非法的烟草制品。

9月起匈牙利香烟价格将上涨.png

对此,国际知名的咨询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一项分析数据表明,2020年,非法卷烟产品占到了拉脱维亚国内烟草市场大约20.4%的份额,比2019年高出了3.6个百分点。

拉脱维亚工业与商业协会指出,从近年来其烟草市场的发展情况分析,非法烟草制品的比例已经基本上接近立陶宛上年度的水平。

另外,拉脱维亚工业与商业协会的负责人Janis Endzins指出,非法烟草制品增长的原因主要在于Covid-19的流行对于消费者们购买能力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