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罗密欧与朱丽叶为全球最大雪茄店贴牌雪茄限量6000根 | 多米尼加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雪茄指南
A+ A

2020年,全球雪茄届最大的新闻只有帝国品牌出售了旗下所有高端雪茄产业,包括工厂品牌连锁店及最瞩目的哈伯纳斯一半股权,据传的中国买家依然具体未知,其中的品牌又包括了自诩全球最大的雪茄连锁品牌JR雪茄连锁店。

QQ截图20210220135143.jpg

JR雪茄由LEW ROTHMAN在1971年由曼哈顿的一间小店创建至今于新泽西,北卡,密歇根和华盛顿开设了众多雪茄店成为全球最大雪茄连锁店品牌,随后又成立SANTA CLARA雪茄批发公司,在1997年于纳斯达克上市,也是同年JRCIGAR.COM的同名网站上线。

阿尔迪斯美国旗下非古罗密欧与朱丽叶为JR雪茄2021年50周年纪念贴牌雪茄是一款环径54,长度5英寸的特级罗布图,由多米尼加GARCIA工厂使用四国陈年烟叶卷制,茄衣为墨西哥CRIOLLO品种,茄套为美国康涅狄格阔叶,茄心为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两国调配。

雪茄采用了复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茄标,第二标为JR50年纪念标,茄标则模仿了古巴年限标,总体观感一般,单根铝管包装,售价15美元,12根木盒包装,限量500盒6000根,下周上市。

ROMEO Y JULIETA/罗密欧与朱丽叶,古巴著名雪茄之一,HABANOS主推的国际品牌,名字取自莎士比亚同名悲剧。1875年由INOCENCIO ALVAREZ和MANIN GARCIA创立的雪茄品牌,品牌的接受度直接体现在至19世纪末获得的奖项。现在为古巴政府所有品牌,并有同名非古雪茄在美国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