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021年全球减害型替代烟草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前景分析需求将会进一步扩大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百家号
A+ A

近年来,受到消费者观念的转变,烟草企业开始研发新型减害型替代烟草产品,近年来全球减害型替代烟草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电子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新型烟草品类,未来随着健康意识的进一步提高,全球减害型替代烟草需求将会进一步扩大。

新型减害型替代烟草产品逐渐出现

历史上,主要包括香烟和雪茄的可燃烟草产品一直是全球青少年购买的烟种,但近年来增速有所放缓,2016-2020年年均增速仅在3%左右。与之相反的是,新型烟种如电子烟、加热非燃烧烟草制品、口含烟等减害型替代烟草相继进入市场并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同时逐渐吞噬传统烟种的市场份额,2019年全球减害型替代烟草零售额达到631亿美元,占据总烟草零售额的7.42%,2020年预计约为766亿美元,占比约为8.61%。

QQ截图20210219093504.jpg

QQ截图20210219093518.jpg

电子烟为减害型替代烟草最大品类

如今,电子烟已经成为了全球需求量最大的减害型烟草品类。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它是一种以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驱动雾化器,透过加热油舱中的烟油,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

根据CIC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电子烟零售额达到352亿美元,占总减害型替代烟草零售额的55.78%;2020年预计已经突破400亿美元,占总减害型替代烟草零售额的59.14%。

QQ截图20210219093537.jpg

QQ截图20210219093549.jpg

减害型替代烟草需求将会进一步扩大

未来,随着消费对健康越发重视,加之烟草企业不断改进新型烟草产品质量,全球减害型替代烟草产品需求将会进一步扩大,预计2023年全球减害型替代烟草产品零售额将达到1240亿美元。2021-2023年全球减害型替代烟草产品零售额年复合增长率将接近18%。

QQ截图20210219093618.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