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摩洛哥通过法案:对每千克电子烟油征收163美元消费税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蒸汽鱼公号
A+ A

图片


据Vapingpost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摩洛哥政府批准了一项法案,使香烟的内容和标签符合国际标准,并对电子烟油征税。

瑞士记者Marie Maurisse和Gie Goris在2017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从瑞士销售到摩洛哥的香烟,其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含量明显高于在瑞士或法国销售的香烟。2019年的报告显示,摩洛哥71%的香烟含有14毫克的焦油,这一水平违反了国际法律标准。

为此,66.20号法案旨在使当地的香烟标准和国际标准保持一致,同时也和2021年的财政法案保持一致。除此之外,财政法案还对每千克电子烟油征收1500马币(163美元)的国内消费税。

关于当地香烟标准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在摩洛哥发现的香烟包装往往贴错标签或根本没有标签。由经济和财政部长Mohamed Benchaaboun提出的新法案修改了现有的标签,将一氧化碳的比率包括在内。此外,它的目标是在香烟中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的含量方面符合国际标准,并清楚地详细说明它们的比例。

2017年公布的吸烟率数据显示,吸烟率仍在上升。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9.8%,数据表明,近700万烟民共消费了138亿支香烟。

迄今为止,在摩洛哥使用电子烟的是不受限制的,且尼古丁电子烟油和五金制品的进口也没有受到海关的管制或阻止。不过,考虑到大多数产品是从欧洲市场进口的,摩洛哥市场上的产品往往是按照欧盟TPD规定的标准供应的,比如尼古丁的最大浓度为20毫克/毫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