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泰国审查消费税结构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泰国消费税部门正在审查卷烟的消费税结构,以期在公共收入、农民收入、公共卫生和打击非法卷烟之间达成平衡。

BAT.png

目前烟草税结构规定,每包60泰铢的零售价格适用20%的税率。零售价格更高的,适用40%的税率。本应自2019年10月起实施40%的统一税率,不考虑零售价格,但财政部要求内阁将两级烟草税率延长至今年9月底。

泰国烟草管理局(TOAT)还要求消费税部门审查40%的统一税率,因为这种单一税率影响到TOAT及其农民的收入。

据消费税署署长拉瓦朗·桑斯尼特(Lavaron Sangsnit)表示,由于单一税法已被两次推迟,该机构正急于就烟草消费税结构达成定论。

桑斯尼特说,烟草消费税结构将考虑四个主要因素:国家创收、烟农收入、阻止人们吸烟以及与非法烟草产品竞争。

“过去政府延期了法律实施的时间,但我不想再推迟了。必须根据上述四个因素,对卷烟消费税结构达成一个明确的结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