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零陵烟厂在第二十二届TnPM设备运维大会上斩获佳绩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晓昀
A+ A

微信图片_20240325132614.png

近期,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零陵卷烟厂在TnPM设备运维大会暨全球TPM发展论坛上斩获佳绩。

会上,零陵卷烟厂充分展示了改善提升成果。其中,“滚筒式叶片回潮机”荣获“老骥伏枥设备综合案例”奖,“卷烟厂制丝设备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制造落地实践”获设备管理大会论文奖,“烟叶杂物检测剔除装置的研制”和“降低小盒透明纸外观质量追溯课题研究”分别荣获八步品管圈活动二、三等奖。同时,“全员改善助力智慧工厂建设”荣获六项改善活动三等奖,制丝车间生产二班荣获六力班组建设活动三等奖。

近年来,零陵卷烟厂不断完善基础管理、开展设备自主深度维修、加强设备状态监控、加强设备改善,有效提升了设备保障能力。与此同时,该厂还以提升产品质量和设备运行效率为目标,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和内部管理,降低设备故障率,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为工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