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的“绿色”新科技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新华财经
A+ A

秉承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价值观,在行业要求和国家政策指引下,湖南中烟正在不断加快发展方式转型,探寻绿色发展之路。围绕着小小一包烟的生产,湖南中烟持续开展与绿色环保相关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研究,推动了绿色仓储环保包装材料和废弃原料再利用成果应用,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筑牢基座。

在绿色烟叶仓储方面,湖南中烟开发了虫害生物防治法、低氧气调法等新技术,保障了烟草原料的环保、安全性;在环保包装材料方面,湖南中烟开发了水性接装纸,水性无铝内衬纸,水性转印卡纸和水性商标纸系列,提高了烟草包装材料废弃物的可降解性,保障了卷烟包装材料的使用安全性,提高了环境友好度。

而追溯到小小一包烟的诞生之处——常德卷烟厂,便能看到一个湖水静谧、鲜花盛开的美丽厂区,它不仅是生产基地,更是生态示范区。常德卷烟厂采用了先进的海绵城市设计与绿色工房理念相结合的技术,通过各种措施实现了厂区在生态、气候、水资源和景观效果的最佳结合,打造出了一个“会呼吸”的绿色工厂,成为湖南中烟绿色发展之路上的一抹亮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