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突出“聚势”、紧盯“聚效”、着眼“聚力”开新局

——安徽中烟2024年重点任务解读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随着2023年的落幕,我们满怀期待地迎来了崭新的2024年。在这个新的起点上,2月5日至6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四届一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要以突出“聚势”、紧盯“聚效”、着眼“聚力”为指引,开启2024年的新篇章,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在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下,以突出“聚势”、紧盯“聚效”、着眼“聚力”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定能推动经济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结构持续向优、态势持续向好,开好2024新局。

突出“聚势”,锚定企业发展方向。随着全球化和信息化步伐的加快,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层出不穷。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突出“聚势”成为持续驱动科技创新、品牌培育、产业升级这“三驾马车”的关键所在。安徽中烟通过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的发展势能,为培育新动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在“聚势”驱动的过程中,注重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三驾马车”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加强三者之间的协调与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紧盯“聚效”,塑造发展新优势。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持续筑牢效益提升、强链延链、企业管理这“三个支撑”,进而塑造新优势,成为了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而“聚效”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核心策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安徽中烟通过聚焦效率、优化流程、强化管理,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着眼“聚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在当今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必须着眼“聚力”,持续强化从严治党、队伍建设、风险防范“三个保障”,营造风正劲足、心齐气顺的发展环境。安徽中烟着眼“聚力”,持续强化“三个保障”,汇聚各方力量,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团队,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聚力”,推动构筑竞争新优势。

突出“聚势”、紧盯“聚效”、着眼“聚力”,这三个词汇不仅是2024年安徽中烟发展的重点任务、工作策略,更是全体员工前行的信念和动力。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深入转变发展方式,汇聚势能、追求高效、凝聚力量,定能开好2024年的新局,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辉煌篇章。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