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二届十二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会场大景.jpg

2月28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二届十二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行业、公司工作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厂实际,聚焦新赛道,培育新优势,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涪烟新篇章。

工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卞川明在会上作了题为《聚焦新赛道 培育新优势 实现新突破 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涪烟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工厂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进行会议总结,党委委员、副厂长李影主持会议。

卞川明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工厂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整体发展呈现出“迈上三个新台阶、取得三个新突破、实现三个新提升”的良好态势,为一流卷烟工厂建设前三年“强基础、上水平”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三年来,厂部党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强化战略引领不动摇,始终坚守三条红线不动摇,始终深化改革创新不动摇,始终依靠团结奋斗不动摇,齐心协力共奔一条路、共建一个家、共圆一个梦。全体干部员工勇毅攻坚应对困难挑战,真抓实干开创崭新局面,激情拼搏书写团队荣光,开创了更加出色、出彩、出众的工作新局面。

卞川明强调,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已走过3年不平凡发展历程,未来两年是“创一流、见实效”的关键时间段。我们要在坚定站位中“笃行”。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维护“企之大局”,积极践行“厂之大事”,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在把握大局中“谋势”。直面“稳”的压力,推动持续健康发展,不惧“立”的困惑,增强系统治理能力,应对“进”的挑战,培育关键竞争优势,防范“破”的风险,保持规范高效运行;要在改革创新中“聚力”。全力竞逐“新质生产力”“绿色化转型”“软实力建设”新赛道,形成更具竞争力的制造新优势,更具变革力的管理新优势,更具支撑力的团队新优势,在争先进位、创新驱动、功能品质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重庆中烟组建成立的第九年,是深入推进一流卷烟工厂建设“两步走”战略目标落地的关键之年,全厂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跟进落实公司九项重点举措,持续抓深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以确定性举措应对不确定因素,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涪烟新篇章。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在突出抓好“五个持续强化”上实现新突破。一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力”,彰显基层组织新作为。要全面压实党建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放大党建融合优势。二是持续强化“生产制造力”,构筑品牌发展新支撑。要优化生产组织运行,严格工艺质量管控,提高精益制造能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增强技术装备实力,升级运行保障职能。三是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力”,集聚运行管控新优势。要深化企业管理,深化基础治理,深化安全保障,深化风险防范,深化三创赋能,深化数智驱动。四是持续强化“团队塑造力”,提升队伍建设新水平。要盘活人力资源,提升培养实效,加大激励力度,突出严管厚爱。五是持续强化“文化软实力”,注入特色发展新动能。要深化文化建设,强化文化宣贯,持续文化滋养,以特色文化赋能特色发展。

周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强调各级各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按照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增强信心底气,强化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汇力登攀,向上突破,为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涪烟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下午分组讨论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工会委员会关于厂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采取厂部、党委与部门、支部“双签”方式,签订年度目标任务书。会议还表彰了工厂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业务经理,工厂职工代表,2023年度公司先进集体代表、岗位标兵,工厂2023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中层管理人员及车间大班长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