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复烤公司泸西复烤厂:鞭炮声中的期许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龙啸
A+ A

20240228141324_feoh6w02ag.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刚过不久,又逢元宵佳节,趁着团圆的喜庆气氛仍然弥漫在大家心头,云南复烤公司泸西复烤厂以“人勤春来早”的奋斗姿态,又恢复了往日繁忙的生产状态。

正月十五这天早上,虽然天空中有淡淡的薄雾,让人感到一丝寒意,但这没有阻挡工人们复工复产后的热情。只见工友们早早的来到生产加工车间外的一处空旷地,开始了各种“表演”:一会儿把即将要放的鞭炮摆放成“6”的形状,希望接下来的生产中一切顺利;一会儿又摆放成“8”的形状,希望所有人的日子都越过越红火;一会儿又摆放成花的形状,寓意生产工作能锦上添花……总之,都代表大家希望复烤加工生产各种美好的期望。

随着一声点火,鞭炮声响彻天际,点燃了工友们的激情,喜悦的气氛席卷全厂。在产前动员及安全教育培训中,大家都脱掉了节后综合征的懈怠,迅速进入了安全生产的状态。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工友们拿着工具箱和调试清单详细的检查着各个“老朋友”——生产设备,同时确保水、电、气、汽、网络等统统准备就绪,机器恢复了往日的轰鸣,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的场景,但比往日又焕发出新的生机。暖暖的春日高挂空中,薄雾也悄然淡去,明媚的春光让人心生希望。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节前复烤加工任务进行的很顺利,希望喜庆的鞭炮声能给大家更添动力,在新征程上,各岗位重现忙碌身影,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