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南通烟滤嘴公司多措并举保障物资供应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普
A+ A

为进一步增强供应链管控能力,近日,江苏中烟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多措并举、系统推进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南通烟滤嘴公司严格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系统谋划物资规范采购、原辅料质量管理、供应商管理、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以及恶劣天气供应保障等工作。他们紧盯物资采购项目进度,制定采购项目推进计划,倒排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实施开展,通过现场调研、电话、函询等方式,了解原辅材料价格成本,提前为招标采购控制价设置提供依据;针对近期发现质量问题的原辅材料,赴供应商生产现场,监督验证质量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质量监督关口前移,并对供应商开展约谈,向供应商再次讲明廉洁、规范等要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走出去”,与兄弟单位开展物资供应工作交流,就原辅料管理、供应商管理、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拓展工作思路,优化物资供应管理方法。

南通烟滤嘴公司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主动创新供应链管理举措,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