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凝聚新动力 聚焦新目标 迈向新征程”新进员工座谈会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舒妮
A+ A

20240226151432_yyfjtwj55o.png

为进一步凝聚新进员工智慧力量,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凝聚新动力 聚焦新目标 迈向新征程”新进员工座谈会。

会上,新进员工结合进厂以来的工作经历,依次分享“做好烟、卖好烟”的心得体会,畅谈工作感悟,并围绕着个人发展、工厂发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两位优秀青年职工代表结合入厂以来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职业心得。同时,会议还进行了优秀实习大学生、优秀宣传员表彰。

工厂党委书记徐庆指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要做好一个新时代的烟草人,努力为消费者做好产品。他强调,一要认清宏观环境,珍惜工作岗位;二要认清行业形势,保持独立思考;三要认清角色定位,杜绝躺平思想。他鼓励新进员工多学习、多钻研,掌握新知识,稳固专业知识,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抓住机会,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

工厂在厂厂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2023年新进员工参加座谈交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