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二届十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
A+ A

20240226150049_pw7k25pr0e.jpg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二届十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公司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二届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厂党委书记代表工厂党委作了题为“紧盯市场 狠抓基础 苦练内功 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加快西昌卷烟厂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工厂副厂长、工会主席代表厂工会作了题为“创新进取 汇聚力量 为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工厂党委副书记、厂长作会议总结讲话。

工厂党委书记从党的建设、品牌发展、管理效能、数字赋能、规范经营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去年工作,明确提出今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总体要求,结合公司“666”目标和工厂“行业同规模标杆工厂”建设目标,围绕“六化”工作从“六深化、六丰富”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工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局党组、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紧扣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推动“六化”上水平工作要求,党的建设更加严实、品牌发展稳中有进、管理效能持续释放、数字赋能提质增效、规范经营纵深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千亿品牌 千亿企业”战略目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而团结奋斗!

工厂工会主席从“六个特点”“六个更加”系统总结去年工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着力“三个融合”巩固职工思想政治主阵地、着力“三高要求”深化工会品牌上水平、着力“三条主线”持续提升工会工作温度等方面部署了今年工会重点工作。

其间,会议审议通过了工厂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相关决议草案,签订了《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受表彰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