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西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雪峰一行调研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钟
A+ A

近日,西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雪峰,副市长唐国莲赴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调研。

杨雪峰一行实地调研了工厂西山坡厂内生活区、鱼塘库,并听取了工厂关于西山坡厂内生活区危房处置情况,对工厂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切实保障住户人身财产安全的各项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杨雪峰就解决好西山坡厂内生活区危房处置事项,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及举措,政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他强调,西昌市政府将成立专班推进落实西昌卷烟厂西山坡厂内生活区和鱼塘库宗地相关事宜;政企双方要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推动工作有效对接、有序推进;西昌卷烟厂要积极配合西昌市政府开展好前期系列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引导,抓实抓细安全措施落实,切实保障西山坡厂内生活区住户人身财产安全。

西昌市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局、马道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工厂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