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洛阳卷烟厂动力车间开展冬季安全风险预防预控行动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丹丹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卷烟厂动力车间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开展冬季安全风险预防预控行动。

动力车间聚焦责任落实、措施执行、过程管控,针对冬季安全风险的特点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做到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突出问题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实现动态清零,消除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冬季防冻防寒防风工作,针对室外设备、特种设备、连续运行设备的风险管控点,分区域、分系统、分班组编制预防预控项目清单,强化对标对表对照,提高作业标准,降低现场作业风险,消除管理盲区。同时,针对动力生产区域分散的特点,深化安全监督网格化管理,开展“视频+现场”分级管控,抓好现场管理、设备稳定、能源输送环节的安全风险管控,确保作业现场监督全覆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