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合肥卷烟厂构建数据驱动的精益管理模式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刘磊
A+ A

近期,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卷烟厂以精益管理为导向,激发潜力活力,推动设备管理提质降本增效。

合肥卷烟厂构建精益设备点检机制,串起设备基础管理业务全链条,构建数据驱动的精益管理新模式,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效能。他们聚焦成本管控、设备维护,对设备管理、库存管控、设备耗损等进行梳理,以“精、细、实、严”为标准,强化设备过程管控,提升工厂设备管理效能。

同时,合肥卷烟厂持续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发力,加快维修人才培养;抓实车间维修人才梯队建设,启动“蓄水池计划”和“车间班组长考评计划”;强化校企合作,组织开展钳工、操作、工艺“三位一体”和计量三项劳动竞赛,推动车间员工理论素养和实操水平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设备效能,卷包车间优化设备管理考核细则,强化设备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高质量、高标准推动设备提质项目的实施推进,进一步发挥设备效能;优化卷包停机管理和高速机效能评价,以数据为驱动,降低设备非计划维修时间和停机率,开展设备效率专项改善行动,激发全员参与的积极性。

动力车间修订和完善能源考核细则,持续开展能源定额、空调空压的重点管控,加大技术节能,对除尘、排潮进行专项技术攻关;推动空调高压微雾系统精度改造,降低空调能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