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调研烟叶工商交接工作

2023年09月1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谢俊秋
A+ A

为了配合云南中烟片区运行工作,确保年度烟叶工商交接工作顺利进行,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于2023年9月1日-9月5日期间,分别到昆明、曲靖、红河工商交接货场和烟站调研2023年烟叶工商交接工作。

王旭东调研了自8月28日工商交接开始以来的烟叶工商交接调配安排和质量验收情况,看望了在烟包车旁和烟叶站点验收烟叶的质检和仓储人员,感谢他们为原料工作所做出的奉献。王旭东一行还听取了各片区针对今年特殊年景,采取统一眼光、质检前移、站点交接、质量巡检、分区分类施策等一系列质量管控工作汇报。

针对今年的烟叶工商交接工作,王旭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安全工作不放松,在烟叶工商交接装卸货和堆码养护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范要求;二是结合生产实际,坚守质量底线,稳步提升烟叶工商交接质量,为中烟原料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三是要关心基层驻点烟叶工商交接工作人员,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