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一种多料仓式施肥装置”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齐永杰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种多料仓式施肥装置”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

当前,各烟叶基地多采用集中供肥、统一施肥方式,无法顾及地块间营养水平差异。为满足不同营养水平地块个性化施肥需求,广西中烟原料供应技术人员以问题为导向,运用当前土壤营养成分速测技术,研制出一种多料仓式烟叶施肥装置,该装置通过调整料仓中阻挡件与出料口的距离控制不同料仓中肥料流量,以满足不同植烟地块个性化施肥需求。

近年来,广西中烟原料供应部以基地烟叶生产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作为课题进行重点攻关,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总结提炼出了一批具有较高实用价值和推广价值的国家专利,通过专利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推广,推动基地烟叶生产水平稳步提高,为公司原料保障上水平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