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组织开展急救知识专项培训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赵鑫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邀请张家口红十字战勤应急保障大队开展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现场,主讲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入手,以“理论培训+实践操作”形式,生动直观地讲解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实用急救技能,重点分步讲解了心肺复苏(CPR)的主要环节,尤其对复苏体位、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开放气道等操作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描述,对每个步骤及操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现场示范。讲解结束后,员工们积极参与操作、互动,培训老师还进行了一对一的救护指导,使员工充分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技巧。

下一步,安全管理部将持续开展系列急救知识相关培训,为企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