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第七区域党支部 联合分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青/文、敬春荟/图
A+ A

为铭记历史,缅怀抗日先烈,在“九·一八事变”爆发92周年和祖国74周年华诞之际,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第七区域党支部联合分会共同开展了一场“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分会员工前往威海参观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和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中日甲午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影响,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也让大家感受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国泰民安。

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是以北洋海军和甲午战争为中心内容的纪念性博物馆,是中国近代海防设施中保存最完整、现存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文物遗址群。在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陈列馆,大家依次参观了《甲午战前的中国和日本》《日本打开战争魔盒》《民族屈辱与抗争》《警钟长鸣》四个主题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甲午战争的详细介绍,深刻感受甲午国殇锥心之痛,从多角度思考战争背后的历史教训。

111.jpg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分会员工在认真参观博物院陈列资料 敬春荟摄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东泓炮台、海军公所等红色革命圣地。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们应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做到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把浓浓的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2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博物院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敬春荟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