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获颁“2023数智化领先企业”奖项

2023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8月19日,由用友公司主办的“2023全球商业创新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会上,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获颁“2023数智化领先企业”奖项。

本次“2023数智化领先企业”评选,主办方组建了业界权威的专家评审团,针对优秀数智化成果,涉及数据服务、AI普及应用、升级数智底座、主题化融合应用创新、价值化国产替代及中企出海等诸多课题,对数百家企事业单位的数智化创新实践进行评选。最终,35家企业脱颖而出。

据悉,重庆中烟云化ERP项目立足新数基、落地数字化战略蓝图,基于“云+中台+微服务”进行中台化解耦,筑建“敏捷供应链、智能财务、数字人力”三大核心能力,在行业内首家落地使用事项法会计,首创围绕事项与规则组合的财务监管模式、以事项分录构建业务财务大数据中心等多项数字化创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