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子君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近日,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专家辅导、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等形式,厘清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

学理论,固根基,这是一次生动深刻的思想淬炼。本次读书班邀请了两名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专家为学员授课,两场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等内容,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脉络和未来图景,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和方法。

铸忠诚,强党性,这是一次穿越时空的精神洗礼。在小岗干部学院,读书班学员集体接受党性教育,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村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会址和沈浩纪念馆,观看珍贵史料、图片、文字等,感悟“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以及沈浩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学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回望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动力、勇担时代使命。

取真经,促提升,这是一次开阔思路的业务交流。学员们走进科大讯飞进行观摩学习,参观了人工智能体验馆和星火认知大模型课堂,针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和成效,学员们高度关注,就如何以互联网为载体,创新思维方式,运用人工智能科技提升烟草营销效能、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现场交流,为下一步深入实施营销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谋发展,求突破,这是一次知行合一的实践锻炼。读书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化目标引领与问题导向,围绕前期调研课题,就品牌升级发展、党建品牌建设等主题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学员们立足自身岗位,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研讨找准瓶颈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破解难题、提质增效的思路对策,让学习培训效果持续升温。

真理之光耀前路,思想洗礼启新程。理论学习、思想武装永远在路上,市场营销中心将继续深化读书班的成果运用,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奋力谱写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营销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