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伟
A+ A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组织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节能宣传周及“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低碳日活动。

活动以多形式同步推动的方式进行。一是利用LED大屏在工厂办公楼等区域播放宣传视频,宣传公司“向绿而行•逐绿而进”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二是组织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活动知识竞赛”,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知识竞答,营造人人参与学习节能降耗、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三是牵头推进“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在全国低碳日当天停开工厂办公区域空调,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通过广泛宣传低碳节能和绿色环保知识,有效强化了干部职工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的思想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