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黑龙江中烟组建成立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

2023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陶冶
A+ A

日前,黑龙江中烟在哈尔滨卷烟厂组织召开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动员会,宣读公司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实施方案,动员哈尔滨卷烟厂全体职工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严的工作标准、最优的资源配置,生产出最佳的产品,为黑龙江烟草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技术顾问对制丝加工过程松散回潮、加料储叶、烘丝等关键工序,卷包过程烟支支重、滤嘴通风等关键指标设定依据进行了讲解,让专班人员理解了生产标准制定的依据。

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要求哈尔滨卷烟厂牢记“僵化、固话、优化”三个词,一方面聚焦任务,提高水平,做好产品生产保障工作;另一方面聚焦打造一支技术精湛的攻关队伍,提高全方面工作水平。同时,要坚持“机关看基层、管理看生产,全员看一线”原则,开展好“专班式、专项考”试点工作,搭建一个全员努力、全员受益的平台,营造产品好、企业好、员工好,一起成长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