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厂领导赴普格、宁南两县调研“两烟”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思友、杨明刚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赴普格、宁南两县调研“两烟”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

在普格县,工厂一行深入黎安乡日史博肯村,考察宽窄(国宝)臻品原料基地建设及乡村振兴援建项目情况,并与普格县委、普格县局(分公司)、黎安乡人民政府相关领导进行座谈。

工厂主要负责人表示,西昌卷烟厂将切实履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继续加大普格“两烟”发展和乡村振兴帮扶力度,抓好黎安乡国宝臻品原料基地建设以及日史博肯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打造良好的乡村发展环境;希望普格相关单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烤烟季节完成基地建设、新能源烤房项目和烟基道路项目等基础工作;工厂将与普格各方携手开展川烟零售户“走进普格”活动,宣传普格优秀的生产环境、原料基地。

工厂行政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政工商各方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信息对接、注重规范管理,全速高效推动烟叶原料基地建设和乡村振兴项目。

普格县委相关负责人对四川中烟和西昌卷烟厂对普格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立足高起点、高标准,按照打造现代烟草产业园区的要求做好规划设计,建成普格一流烟叶原料基地。他表示,政府部门和乡镇单位将整体联动、积极跟进,加快项目进度和资金规范使用,抓好项目、抓出成效;强化川烟消费引导和川烟品牌培育,为川烟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普格县委、普格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宁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西昌卷烟厂乡村振兴工作组成员、市场营销科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