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省外第七区域党支部开展“重温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青/文、张熙/图
A+ A

在“五四”前夕,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省外第七区域党支部书记何青带领京津党小组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 “重温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北大红楼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建筑,全楼以红砖红瓦建成,故称红楼,现为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这里是二十世纪初中国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和五四爱国运动策源地,也是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革命先辈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踏在革命先辈和文化巨匠们生活、工作过的土地上,大家重温了那段坎坷而又精彩的历史,在蔡元培、陈独秀专题陈列室,在李大钊图书馆主任室,在毛泽东工作过的阅览室,在鲁迅授课的学生大教室,在还原五四前夜场景的新潮社,在每间对旧时红楼情景再现的房间中留下了自己的脚印,通过珍贵的文物、图片等资料,回顾那个风云激荡的历史年代,重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感受先哲们的睿智与愤懑、领略了先驱的热血与激昂。

图片1.png

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参观纪念馆陈列资料 张熙摄

岁月易逝,精神永存。参观结束后,在北大红楼前,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的“仪式感”让大家重新回顾了当初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自己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促使自己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营销攻坚党旗红”党建品牌,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将五四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将红色基因永远传承发展下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红楼前合影留念 张熙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