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三举措”推进二维码商标纸改版工作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世献
A+ A

为有效落实行业卷烟二维码统一应用,确保公司卷烟二维码商标纸改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近期,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采取“三举措”,保障二维码商标纸顺利改版。

细化流程,责任到人。根据公司及合作生产方有关改版工作方案,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科学制定了《南宁卷烟厂卷烟二维码商标纸改版相关要求》,理顺了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做到职责清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强化培训,控准节点。为确保改版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该厂先后组织开展了改版工作协调会、各部门内部“二维码商标纸改版相关要求”集中培训及讨论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及时修订与完善,确保改版各项工作节点控制合理、精准、有序。

注重过程,狠抓落实。针对在产品牌规格多、改版过渡周期长的特点,制定了每个品牌规格改版前、中、后三个阶段的详细工作要求,明确了定期反馈和汇报机制,及时跟进和监督各个阶段工作落实情况,对每个阶段出现的问题展开即时讨论、商讨对策,确保过程管控措施有力、制度落实质效双收。

据悉,4月初,南宁卷烟厂已顺利完成首个品牌规格的改版工作。在后续各个品牌规格的改版过程中,该厂将持续坚持从严、从细、从实狠抓各个工作环节,确保公司卷烟二维码商标纸改版工作如期、顺利、有序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