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创新成果在全国TnPM设备运维大会获佳绩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肖永兵、苏文祥
A+ A

图为第二十一届全国TnPM设备运维大会上广丰卷烟厂创新成果在会上受表彰

图为第二十一届全国TnPM设备运维大会上广丰卷烟厂创新成果在会上受表彰

近日,第二十一届全国TnPM设备运维大会在广州隆重揭幕,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企业设备管理创新成果《构建“1+4+2”设备管理机制,创新建设TnPM设备检维修体系》荣获TnPM推进成果优秀案例二等奖;制丝车间机电维修班《敬业无声 匠心有为》荣获TnPM活力班组优秀案例一等奖,物资管理科设备保障组《善思善成勤为舰 追赶先进勇杨帆》、动力车间丁班《精益求精树立六力新标杆》分别荣获TnPM活力班组优秀案例二等奖。

近年来,广丰卷烟厂2022年开展设备管理年活动以来,全面建设设备点检价值化、维修规范化、保养标准化、自主维护实效化专题,设备检维修体系更加完善,设备运行状态持续改善,关键运行指标稳中有进,设备点检人员的状态监测预知能力、机台操作工的自主维护技能水平、设备维修人员的故障分析研判能力均有质的提升。

据悉,此次全国TnPM设备运维大会共组织设备管理优秀企业、推进成果优秀案例、六项改善、QCC、活力班组案例等12个奖项评比,收到来自全国烟草、化工、新能源、汽车等行业300余个参赛作品,集聚各行各业设备精英人士精彩分享设备管理创新化智能化、绿色TnPM、JIT准时化生产、六力班组文化等优秀案例。

下一步,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将继续创新实践TnPM设备管理理念和方法,搭建好“360”设备管理安全模式,运营好“4×3”设备专题成果推广,发挥好“六型六力”班组强基石作用,不断提升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以精准优质高效的设备管理体系推进广烟现代化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