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深化“332”高质量发展模式 建设现代化卷烟制造强厂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青州卷烟厂
A+ A

日前,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山东烟草工业系统2023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部署工作,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中心任务,全力建设“五个一流”的“专精特”现代化卷烟制造强厂,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22年,青州卷烟厂坚定不移贯彻行业“十六字”方针,坚持“三个重在”,在探索实践中形成了“332”高质量发展模式(抓好党建、规范、安全“三件大事”,抓实发展企业、成就员工、回报社会“三项要务”,全力建设软实力、硬实力“两个指标体系”),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同时,形成“地铺”精神,生产与技改双线作战、倍速前行,发展质量全面提升。实践证明,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在思想上更统一、政治上更团结、行动上更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行业“十六字”方针,坚持“三个重在”,坚持“332”高质量发展模式,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青州卷烟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主动应对挑战,积极防范风险,做到了“六个必须坚持、六个坚定不移”: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坚定不移提升核心竞争力;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增强软实力和硬实力;必须坚持团结奋斗,坚定不移弘扬“一甲”文化;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

2023年,青州卷烟厂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行业“十六字”方针,坚持“三个重在”,落实“五个一流”要求,围绕企业工作方针和工作思路,紧扣“332”高质量发展模式,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紧盯生产、技改“两个现场”,立足人才、创新“两个增量”,致力于管理、文化“两个提升”,弘扬“一甲”文化,强引领、聚合力、齐奋进,全力打造“五个一流”的“专精特”现代化卷烟制造强厂。

实现高质量发展没有捷径可走,唯有不懈奋斗。青州卷烟厂将全力以赴、只争朝夕,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抓机遇,一刻不耽误地埋头苦干,把确定的任务目标落实落细。具体来说,要持续抓好“三件大事”:抓党建,举旗定向、事争“一甲”;抓规范,追求卓越、全链提升;抓安全,守牢底线、行稳致远。要持续抓实“三项要务”:发展企业,系统集成改造,打造核心优势;成就员工,赋能人才成长,实干成就梦想;回报社会,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要全面建设软实力、硬实力“两个指标体系”: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文化催生动力;不断提升企业硬实力,深化质量变革,打造一流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