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茂林到宝鸡市局(公司)调研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陕西中烟官网
A+ A

12月16日,陕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茂林到宝鸡市局(公司)调研。

其间,王茂林参观了宝鸡市局(公司)物流分拣线和发展史馆,并与宝鸡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茂林对宝鸡市局(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宝鸡市局(公司)在推动宝鸡烟草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烟草工商座谈交流会召开以来,双方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省产卷烟培育及烟叶合作成效显现,陕烟影响力持续提升。希望宝鸡市局(公司)坚持把省产品牌培育放在最核心、最突出的位置,继续在元春投放等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巩固宝鸡作为省产卷烟旗帜市场的引领地位,为推动陕西烟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办公室、市场营销中心、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宝鸡卷烟厂有关厂领导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