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12月9日,陕西中烟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做出的“新十条”部署以及《陕西省贯彻〈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通知》进一步优化调整的十二条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新举措、新要求。二是要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疫情防控的管理,在现阶段新形势下,尤其要做好宣传教育、日常管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等各方面谋划。特别是工厂、营销、物流等单位、部门要认真谋划落实,尽可能减小疫情对正常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要在做好干部职工健康管理前提下,保证单位、部门正常运转,确保生产经营有序开展。三是要强化职工“个人是健康责任主体”的思想认识,引导职工切实做好自主认识、自我管理、自我防护和自我处置,鼓励积极做好各自家庭和家人的健康和防护管理。要加强职工关怀,群策群力共同守护健康平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