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2022年“骨干层”培训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颖婕
A+ A

为适应工厂人才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储备,提高“骨干层”人员学技术、钻业务、立足岗位成才的能力,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组织开展2022年“骨干层”培训。

培训主要涵盖党性教育、思维模式、通用能力等方面内容。培训讲师以PPT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地解读;从结构化思维、管理者角色认知等角度帮助参培人员转换思维能力和管理理念;开展公文写作训练、高效执行力修炼、高情商沟通等通用技能教学,提升参培人员工作综合素养。参培人员积极与讲师互动提问,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工厂党委主要负责人作开班讲话。他要求,“骨干层”人员作为工厂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要用好组织搭建的平台,珍惜学习机遇,调整好学习状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站位,打破部门壁垒,提高工作的凝聚力。同时,人力资源科要盘活存量,做好人才的储备和培养,营造风清气正、蓬勃向上、团结一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工厂将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从“骨干层”中择优选择职工学习四川大学的MBA课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