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我的品牌我代言——红云红河集团举办品牌文化主题宣讲技能竞赛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大重九”创牌100周年,全面落实云南中烟“全员营销”理念和集团全员品牌意识,积极推进集团“三优一精”专项工作,今年红云红河集团围绕“党建文化”、“企业文化”、“品牌文化”三个主题开展宣讲技能竞赛。2022年7月28日,“品牌文化”主题宣讲技能竞赛在集团举办,集团各生产厂、各部门的31名选手参赛,并邀请了云南省烟草专卖局、昆明市烟草专卖局领导、零售户、消费者代表、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技术中心专家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围绕集团品牌,将场景营销与品牌文化相结合,挖掘品牌文化精神,分享品牌暖心故事,《舌尖上的金腰带》以“吃货”的视角让产品“接地气”的走向观众,《5000万 7000亿 一场了不起的“双向奔赴”》讲述云烟产销突破5000万箱瞩目成绩的背后,是64载始终与时代的同频共振,是几代人“守正创新”的接续奋斗,《遇见祥瑞 遇见美好》把前往黑龙江助销的一线视角带回现场,吹响“为品牌,去奋斗”的号角……精心的准备、出色的发挥和创新的表现形式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总结会上,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副处长林原对选手们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传授把文案作核心,用真心讲故事,以创新吸引人的演讲技巧。

  集团董事会秘书吕家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竞赛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组织有力有序,成绩评判公平公正,选手表现突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广大职工挖掘好品牌文化,讲好品牌故事,对集团的产品“看得见、摸得着、讲得出、愿传播”,借助全员营销这个平台,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品牌发展保驾护航,助力集团品牌价值提升。

  经过理论考试、现场宣讲的激烈角逐,竞赛圆满结束,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宣读竞赛成绩,领导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接下来,红云红河集团还将继续开展企业文化主题宣讲竞赛,加强云南中烟企业文化宣贯,打造一批“想讲 能讲 会讲”的宣讲人才队伍,创作一批兼具理论高度、情感温度、历史厚度和实践深度的宣讲作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